close

天麗生技制度分析

在組織經營的事業裡,追求的是一個永續收益的系統。所以,選擇的事業、加入的時間、團隊的領導、學習的系統、成功模式的複製,以上的種種條件都需要仔細評估。
永遠相信「速度快的打敗慢的!」

逸樺

認真使用產品

天麗這個事業很重視服務,每個寶貝臉上的問題都不一樣,如果自己沒有好好的使用產品,了解產品特性,後續怎麼服務客戶,協助客戶解決臉上的問題肌膚呢?

如果您對產品的使用還不是很清楚,可以到我們逸樺團隊的Youtube 頻道看看老師們的教學喔

>> 逸樺美人團隊

認真學習

落實246

在使用產品的過程當中,會出現很多的問題,包含瞬間改善然後停滯、紅腫熱痛癢、時而有效、時而無感….

如果沒有陪著使用者一起度過,很快你的客戶(親友)就會感到徬徨,接著信任感就沒了,最終,不管是你還是產品都會被客戶貼上「負評」。

24666就是當你的親友開始使用產品的時候,你要用什麼樣的頻率去關心他。

2:第2天
4:第2+4天
6:第2+4+6天
6:第2+4+6+6天
6:第2+4+6+6+6天

如此的關懷一定可以讓你的親友更放心地去使用產品並且獲得心中期待的效果。









 

它山之石

領導者的心態

1)熱誠的服務
(2)親切的指導
(3)專業的學習
(4)團隊的成功
(5)個人的榮譽
5大原則-創造巔峰 我們的這個事業也是一個共贏的事業,合作不是為了某個人,而是為了大家共同的利益,共同的榮譽。

如果這個合作,你贏我輸,你有利我沒利,大家就不會在一起合作?大家在一起干,一定是合作共贏,這樣大家才會出力,合作才能長久。新時代就更是如此,它是一個人幫人,人愛人的事業。

合作才能把氣氛造起來,通才能產生效果。幫他就是幫己,幫好了夥伴,自己也有了利益。所以,合作共贏才有事業。大海是由無數的水滴組成的,每個人都是團隊中的水滴。

21世紀,個人敵不過團隊。個人的成功是暫時的,而團隊的成功才是永久的。
直銷團隊的成功更靠的是團隊里的每位成員的配合與合作。

什麼是團隊無我?團隊無我?

就是說在團隊裡,你不要老想到個人的利益,一事當前先為自己打算,如果每人都是這樣,這個團隊就不稱為團隊了,這個團隊就一定會垮。團隊的利益高於一切,所有的事情都要符合這個目標。

一個人如果做到無我、忘我,這便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忘我的人最後就會得到極大的「自我」,不忘我的人最後就會失去「自我」。這種忘我的具體表現,就是要用真心去付出,這種付出的本質就是服務。

要學會不斷地在團隊服務,並把它當成一個成功的定律。換句話說,為團隊服務就是為自己服務,如果沒有服務的意識,你只是把團隊成員看成你增加業績和賺錢的機器,別人就會看穿你。當眾叛親離的時候,你就會失去自我。

評斷一個直銷事業的經營標準,是制度、還是商品?

選擇一個事業經營的時候,商品不是最重要的;制度也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人

以利益相聚的團隊,還沒到終點,必定因為利益而散。尤其,玩制度的團隊最容易出現這樣的情況,領導的財富自由來自於傘下夥伴的囤貨。最終領導錢賺得盆滿缽滿,夥伴各個負債累累。

我是生意人,我明白一件事情:「獲利來自於解決別人的問題」,也唯有這樣,生意才能長久經營。

什麼樣的領導就有什麼樣的團隊

領導格局不大,團隊也做不大。沒見過大風大浪的領導,重要時刻撐不起一片天。

逸樺我16歲開始闖蕩江湖,本身就是一個創業家,一直以來我都在兩岸三地經商,多次的創業讓我歷練很多的經驗,想想看在狼性的中國要能殺出一條血路,是何等困難!天麗這個事業比起跟內地的那些狼,簡單多了!我是個有國際觀的人,跟著我一起經營天麗,我們把市場做到全世界!

遇到天麗是美麗的開始

因為疫情的影響,讓我無法回到中國經商,友人的推薦下,我開始使用天麗保養品。我是個直銷的素人,憑藉著不服輸的精神,我把以前經營事業的態度、方法用在天麗,僅僅花了七個月就取得最高聘階的顧問架構,證明只要有心在天麗一定能做到。當然,也要感謝天麗公司研發這套速效的保養品,還有一群顧問與夥伴陪著我上山下海,一起打拼。

想經營,但沒人脈怎麼辦?

我的朋友或是夥伴常跟我說,一開始我只想變漂亮,現在我也想跟你一樣建立自己的被動收益系統、幫助自己的朋友在天麗創業成功,但我們沒有人脈、也不喜歡推銷商品給別人,怎麼做呢?

天麗為什麼是一個很好經營的事業,因為愛美的男生女生很多,天麗的產品簡單又快速,所以很多人一開始只是很單純的使用者,後來有了移動式的金店面,自然也就成為了經營者,最後透過公司的教育訓練讓自己的組織擴張,建立起自己的團隊與被動收益系統。

如果你有以下症狀:

1.不喜歡拉人
2.討厭被拒絕
3.想要創造被動式收益

恭喜你了,一定要來聽聽我們如何透過網路協助你在天麗創業成功。

這套系統,我們用了三個月的時間研發,我把多年的創業經驗,加上最新的網路行銷系統,一步ㄧ步帶著你,只要你願意學習,成為團隊資源,你不需要再去拉人,我們會把人安排給你經營。

是的,你真的不用再拉人!

給自己一個機會,讓我協助你在天麗創業成功!

創業說明會:https://bit.ly/2PXiGU

如果您有產品使用上的問題,或者想跟我在天麗一起創業,歡迎與我聯繫。

我是陳逸樺,在加入天麗這個大家庭之前,是個傳統生意人,我有30多年的創業經驗,也因此我在天麗只用了短短七個月就完成顧問架構,如果你也想在天麗快速打造被動收益系統,與我聯繫。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enlead.consultant

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zW83Oa

 

天麗生技產品常見問題

 
 

天麗生技會員獎勵制度

天麗生技
天麗生技
天麗生技
天麗生技
天麗生技
天麗生技
天麗生技
天麗生技
天麗生技
天麗生技
天麗生技
天麗生技
天麗生技
天麗生技
天麗生技
 

天麗生技網路負評整理

 
 
 
 
 
 

結論

 

1.產品:
天麗生技的產品總結沒太大問題,價格不便宜是真的,但是反過來說,便宜的有效嗎?有效的為何要賣便宜?所以重點在於客戶認為有解決他的肌膚問題,價格就其次了。

2.天麗制度
從制度來看,要升到寶石以上,收入就有明顯提升。也就是說,天麗不是一家可以玩制度的公司,必須扎扎實實做市場,永續經營。看到很多顧問的收益,真的會流口水啊~

3.評價
從鄉民的評價來看,酸酸的部分大概只能從價格&油膩兩個點開始打,看起來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整體看起來,可以入手幾瓶開始使用。有些洗卸的可以用3~4個月,還算是可以接受啦~

 

選擇在天麗創業

 

如果您覺得這個美的事業市場很大,想要全職或是增加第二份收益,歡迎與我們聯繫。

我們團隊有專業的網路操盤手,系統化的協助大家在天麗創業成功。有興趣都可以線上詢問,或是參與我們的天麗創業說明會喔!

在我們的團隊,你不需要拉人、不需要列名單,不需要囤貨!

我們需要你的熱情,你的專業,如果你是人才,請與我們聯繫!

天麗生技-逸樺團隊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enlead888

天麗生技-逸樺團隊官網:https://tenlead.beagiver.tw/

天麗生技-逸樺團隊線上專業創業客服:
https://lin.ee/cG27G5Y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anniek43d7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